Surface

喜欢喜欢,我的小cp超可爱~~

群宣

#群宣##寰宇联盟#
公元4206年,人类的科技已十分发达,地球也结为一个整体,形成————寰宇联盟。而对月球的改造也已经完成,现在的月球已经是舒适宜居的居民区,人类的生活已经十分幸福,而这一切也将飞速发展,继续变得繁荣而兴旺。
当然,有光明则一定会有阴影,阳光不可能照在地球与月球上的每一个角落。公元4230年,地球与月球上的叛党建立起一个黑暗的政权————不死鸟帝国,从此与寰宇联盟为敌,在各大星球制造了无数起恐怖事件。
士兵,我们并不是孤军奋战,无论是奈彻星古老的原始部落,还是阿加斯星强大的数据火力,亦或是月球上为寰宇联盟提供能源的段氏公司,无一不在帮助着我们。

同志,我们是为了光明而战的宇宙军人!
士兵,我们所肩负的是整个宇宙!
战友,我们将打出开启和平年代的那颗子弹!

说到这里,士兵,你心动了吗?想不想与精英狙击手并肩作战?或者是有一位强大的机甲护卫伴你左右?
什么?新兵?没事的!这里有资深的指挥官和三军先锋,还有经验丰富的老兵,更有聪慧过人的科学家!
哈,受伤什么的完全不必担心!尖端的医疗设备,堪称华佗再世的医疗兵,妙手回春,甚至能将你从死神手中夺回来!
所以,士兵,请不要担心,请不要犹豫,投身于为正义而战的事业,你将不会后悔。
让我们,还这星际一个应有的和平!

欢迎加入寰宇新兵报到登记处
群号码:677864102

评论

热度(5)